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正文

长安大学2021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金奖训练营第二轮培训顺利举办

时间:2022-04-21浏览:作者:


为持续培育我校2021年“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金奖项目,校团委特成立“金奖训练营”,秉持优中选优的原则,通过多轮扎实培训,更有针对性地为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做准备。

2022418日和419日晚,长安大学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金奖训练营”成功举办第二轮培训,训练营25支团队受校外专家在线上进行一对一打磨指导,训练营百余师生参加培训。

下一步校团委将持续做好“金奖训练营”的持续培训工作,坚持周训周改制度,为省赛取得等好的成绩筑牢根基。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