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正文

长安大学2021—2022学年优秀团属媒体运营团队评选答辩会举行

时间:2022-04-17浏览:作者:

413日晚,我校20212022学年优秀团属媒体运营团队评选答辩会在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党建活动室举行。校团委青年传媒中心指导老师琚佳悦、校团委组织宣传部学生兼职副主任余思辰、青年传媒中心第六届主任团全体成员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本次活动由校团委青年传媒中心主任刘林主持。

在刘林详细介绍答辩评分细则之后,入选的10个院系团属媒体运营团队从组织建设、平台建设、工作配合、分团委重视程度、工作理念及组织建设、特色工作展示、所获荣誉表彰等方面依次展示汇报了本学年各自团属媒体运营团队的工作。各团队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就汇报内容进行提问,进行答辩。

属媒体运营团队汇报答辩

琚佳悦在总结中首先肯定了各分团委团属媒体运营团队的工作成果,鼓励各分团委团属媒体运营团队发挥学院特色。其次,她提出了以下四点建议:一、把握重大时间节点,发出团的声音。二、把握用户兴趣习惯,创新形式内容。三、把握语言规范,突出政治水平。四、把握宣传特点和规律,形成平台联动。

琚佳悦总结讲话


本次优秀团属媒体运营团队评选答辩会的举办不仅如期完成了评选工作,更对全校团属媒体运营团队负责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大力弘扬“五四”精神,集中展示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时代风貌,充分发挥青年典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师生踔厉前行,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团100周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人员合影

(供图:青年传媒中心 审核:刘欣 网络编辑:刘欣)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