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正文

我校第十届、第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举办线上交流会

时间:2022-04-11浏览:作者:研究生支教团


近日,我校第十届和第十一届研支团成员举办线上交流会,重点就如何进行综合素质和支教能力提升等工作开展交流,支教团工作负责老师刘扬参会。

刘扬对新一届支教团日常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成员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团学工作,提升工作能力和实践水平;在思想上,不忘支教育人初心,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将历届支教团的优良传统和历史使命传承下去;在行动上,支教团成员要积极策划组织各项活动,提升团队凝聚力,为之后支教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第十届支教团团长沈文硕在商南县鹿城中学简要汇报工作,他从立足学生实际,提升教学成绩;创新支教载体,丰富第二课堂;汇聚微心愿,创造大梦想;加强支教建设,凝聚奋进力量四个部分讲述了支教212天以来的活动与收获,并表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帮扶困难留守儿童,温暖陪伴山区孩子。


沈文硕汇报第十届支教团工作


第十一届支教团团长兰海简要介绍了新一届支教团自组建以来在党史学习、团日活动、志愿服务和抗疫等方面工所做的工作,未来还将积极向学长学姐学习,不断夯实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通过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的学习和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彰显支教精神;积极参与岗前培训,掌握授课经验。

第十一届支教团成员积极参与学习交流


会议最后,两届支教团成员展开交流活动,提前了解支教地生活环境和教学安排。


(审核:刘扬 网络编辑:余思辰)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