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现场答辩

时间:2022-04-07浏览:作者:


202243日,长安大学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现场答辩在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举办。9名校外专家作为评委参与此次答辩工作。答辩开始前由校团委副书记丁芝娟对本次现场答辩的注意事项及有关要求进行了说明。

评审会现场

据悉,长安大学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共计65支团队入围现场答辩,本次答辩共有三个答辩场地,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分批次进入候场室,等待答辩。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综合考量作品的创新性、社会价值等方面,加强对项目的打磨与对团队成员的培训,持续提升项目质量与综合竞争力,继续做好省赛作品遴选与培优工作。

答辩现场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