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正文

长安大学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科技节之第十二届交通运输科技大赛暨第二届交通大数据创新设计与应用大赛顺利举办

时间:2022-03-11浏览:作者:运输学院科协

由校团委主办,运输工程学院团委承办,长安大学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科技节之第十二届交通运输科技大赛暨第二届交通大数据创新设计与应用大赛决赛答辩以线上方式在腾讯会议成功举行。交通工程系张敏老师,交通运输系陈文强老师,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左琛老师,院团委书记贺鑫老师,院团委副书记田弘长老师,院团委副书记、科协指导老师金振广老师担任评委。

在答辩环节,12支参赛队伍围绕数字孪生技术、路面病害监测、共享出行等研究领域,以PPT的形式对作品进行了详细阐述,分析了实际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参赛队伍答辩

评委老师基于各组答辩的实际情况,结合学科发展的前沿性,从研究意义、研究方法等不同方面提出了相应的问题,并给出了切实中肯的评价。老师们结合行业背景,政策条件,技术壁垒从更加实际的角度挖掘每一组项目的亮点,提出不足和改进方向。

 

评委老师提问

本次比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创业实践能力,鼓励学生将所学的专业知识积极运用到交通强国建设之中,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汇聚青春力量。


(供图:运输学院科协 审核:贺鑫 网络编辑:刘欣)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