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正文

我校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答辩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2-03-10浏览:作者:组织宣传部

2021年3月4日下午,长安大学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答辩会在长安大学文化艺术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团委书记张永和有关领导老师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校团委全体干部、各分团委书记、团工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组宣部主任刘扬主持。

答辩会上,各分团委对本单位2021年度共青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介绍了工作理念、工作载体、工作举措和育人实效,重点分享交流了典型经验、创新做法和特色亮点。

校团委书记张永对各级团组织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对全体团干部一年的辛勤付出和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指出部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希望,鼓励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共同推进学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1年,学校各级团组织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上级团组织工作部署,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改革攻坚,不断提高政治力、提升引领力、强化组织力、凸显服务力、增强改革力,在助力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推进“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落实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展现出了团组织的良好风貌。


张永书记讲话


答辩现场


(供图:青年传媒中心)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