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正文

我校团队在第十一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校企联合专项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07-30浏览:作者:汽车学院团委

近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汽控股集团联合主办,陕汽控股团委承办的第十一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校企联合专项赛暨陕汽重卡第四届卡车无限创意大赛高校邀请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决赛答辩。

本届竞赛自20225月份启动以来,共吸引11所高校40件作品报名参赛。经过网络初评、答辩评审等环节,共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及优秀奖8个。我校推荐5件作品入围决赛,共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及优秀奖1个,在所有参赛高校中名列第一。

为做好本次竞赛参赛组织工作,校团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由汽车学院团委承办校内初赛,围绕装备制造、新能源、人工智能、电控技术等领域发布竞赛选题,组建团队积极参赛。

本次比赛旨在教育引导大学生面向国家重大需求,踊跃投身科研攻关第一线,加速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进一步助力我省汽车工业产学研协同创新和高质量发展。

序号

奖项

作品名称

团队成员

所在学院

1

一等奖

多功能物流运输车

李嘉轩付子扬、何通、吕洋、李世豪

汽车学院

2

二等奖

重卡智能盲区监测及预警系统

曹一凡陈洋、罗寓文、缪绍翔、阎佳逸

汽车学院

3

三等奖

基于磁流变半主动电控悬架的商用车 NVH 性能优化

李强飞熊俊程张岩夏鑫 陈扬帆

汽车学院

4

三等奖

智慧行车安全系统

张锦苗王付伟宋正凯佟瑶巨御风

汽车学院

5

优秀奖

基于光照传感器的汽车图像处理技术

孙照翔师浩哲、孙家辉、邱纪玲、邱志鹏

汽车学院



(供稿:汽车学院团委  审核:李金檑)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