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三届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立项评审

时间:2022-06-26浏览:作者:

  624日下午,长安大学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立项评审在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举办,来自各学院的21名专家参加了立项评审工作,校团委副书记丁芝娟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评审。

  会议开始,校团委副书记丁芝娟介绍了竞赛相关情况,简要回顾了我校近年“挑战杯”竞赛组织工作及成绩,对评审须知和评审标准进行了说明。

  本次评审采用书面评审方式,根据申报作品类别及数量分布情况分为7个评审小组,各组分别安排3位评审专家进行评审,从作品的选题、科学性、创新性、实用性等对作品进行评审,并给出立项资助等级及作品后期完善意见。

  本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立项申报工作自55日启动以来,校团委精心策划,各院广泛动员,召开了校院科协负责人线上专题会,举办了专题培训。截止评审前,共收到来自各学院(系)367件立项申报作品。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