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暑期社会实践立项指导和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2-06-24浏览:作者: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前进动力,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1619:00,通过线上渠道举办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指导和经验分享会。辅导员刘泽、王泾丞参加活动,学院研究生邓琳琳、韦东增,本科生胡冰冰、涂杨小满做经验分享。活动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张雅妮主持。

线上会议

张雅妮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申报流程、选题范围、开展要求、筹备事宜、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详细说明。邓琳琳、韦东增、胡冰冰、涂杨小满四位优秀实践队成员结合个人实践经历,从项目筹备、过程设计、成果总结、宣传报道四个方面做经验分享,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刘泽进行总结发言。他说到“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不仅是团中央的工作部署安排和活动,更是同学们体会生活、拓宽视野、增长见识、提高本领的重要平台和提升合作能力、收获友谊的宝贵契机。他希望同学们在开展社会实践的过程中能够围绕国家政策,结合专业领域合理规划活动选题;保持实践开展的连续性和队伍建设的长期性,分阶段推动实践活动不断深入;同时要注重成果转化和宣传报道。至此,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期待同学们在充实的暑期社会实践中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供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郭云珠 网络编辑:刘欣)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