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正文

长安大学第二十一届大学生体育节之“挥洒青春·Cross长大”定向越野团队赛顺利举办

时间:2022-05-30浏览:作者:体育系宣传中心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集中展现我校学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青春风采,529午,由长安大学团委主办、体育系团委和体育系文化艺术与体育协会承办的“挥洒青春·Cross长大”定向越野团队赛顺利举办。体育系定向越野专项教师韩小田体育系团委书记王霄体育系团委副书记王志凯担任比赛评委。

韩小田老师讲话

    比赛开始前,各团队有序进行签到,领取地图册和号码簿后,集合聆听韩小田老师解读比赛规则此次比赛为环形赛道,共设置了20个打卡点以及3个隐藏奖励点,参赛选手需在地图各个点位灵活打卡,以整队返回终点用时最短者获胜。

参赛选手点位打卡

参赛同学们在比赛中,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将自己的眼力体力、团队协作力发挥到了极致,在运动中注意线路谋划和效率最优,充分领略到定向越野运动的魅力与精神,将青春活力与热情挥洒到校园,最终第一名的队伍3416秒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全体参赛队员师生工作人员合影



                                                           (供图:体育系宣传中心 审核:王霄 网络编辑:刘欣)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