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正文

我校第九届班团支部“五小创”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2-05-20浏览:作者:


517日,长安大学第九届班团支部“五小创”大赛校级决赛答辩于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三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教务处副处长、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郭军杰,“挑战杯”和“互联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王丽萍,校团委副书记丁芝娟出席并担任评委。经院赛推荐、校级初赛筛选,19支参赛团队从347支团队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答辩。

经评委打分,最终评出《基于多点统计的路网结构表征与城市肌理图像生成方法》等两个项目获得一等奖,《面向复杂建筑物的5G精密室内导航定位程序框架设计等三个项目获得二等奖,《探路——专业路面病害检测》等五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答辩现场

本次比赛进一步发掘和培育了在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更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创新作品展示平台,激发了更多长大学子投入到科技发明与创新创业的热潮。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