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团学新闻    正文

长安大学第八届“创业大咖秀”活动举办

时间:2024-03-26浏览:作者:

324日晚,长安大学第八届“创业大咖秀”活动在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我校校友、西安文哲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亚洲,2020建筑学院本科生、欧睿新创科技联合创始人、CEO秦梓逍作为嘉宾,他们分享了个人创业经历与感悟,300余名同学现场参加。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分为由访谈和互动两部分组成。活动伊始,两位嘉宾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契机、经历以及遇到的挑战。他们不仅分享了如何获取创业知识,还探讨了课程与创业的关系,以及如何平衡好学习和创业的关系等问题。在谈及创业所需的品质时,王亚洲强调了热爱、真诚和认真的重要性,秦梓逍补充谈到责任感和坚持初心的重要性。

访谈环节

随着访谈的深入,现场氛围愈发热烈。观众们纷纷向两位嘉宾提出自己的困惑和疑问,而嘉宾们则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他们用自己的经验和见解帮助大家加强对创业的认识、树立对创业的信心。

互动环节

活动最后,两位鼓励同学们勇敢地将自己的想法付诸实践,敢想敢创,不负青春,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创业的过程中,能够坚守初心,保持对事业的热爱和执着。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