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专题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专题头条    正文

我校在2022年全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情况评优中获佳绩

时间:2023-03-10浏览:作者:

37日,共青团陕西省委办公室发布《关于2022年“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情况评优结果的通报》,长安大学团委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同时获评“先进工作者”1项、“优秀个人”3项。

        

据悉,本次评优根据2022年度数据统计排名,结合“陕西青年大学习”参与情况,在全省共表彰“优秀组织单位”32个,“先进工作者”70名,“优秀个人”210名。

自团中央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以来,学校共青团充分重视、广泛动员,积极发挥团组织的凝聚力、组织力和动员力,不断提升团课学习的覆盖面和参与率,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学习人数始终保持全省前列,展现了我校团员青年积极向上、奋发进取、比学赶超的青春面貌。



(网络编辑:陈铭)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