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专题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专题头条    正文

长安大学2022年“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答辩环节举行

时间:2023-03-10浏览:作者:

       3月9日下午,长安大学2022年“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在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本次答辩会设两个会场,西安科技大学团委书记高欣、西安石油大学团委书记何国强、西安工业大学团委书记王守民、西安工程大学团委书记刘俊富、西安外国语大学团委书记王娜我校宣传部副部长刘伟、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晏、学生资助中心主任欧阳韬以及7名专任教师担任评委。

 

       答辩过程中,各候选个人和团队从整体介绍、学习成绩、实践经历、荣誉奖励等方面,分享了在学习生活、科研竞赛、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中的收获与成长,彰显了长大青年学子信念坚定、不惧挫折、锐意进取、奋力拼搏的青春本色。

        最终,陈柯帆、徐文博荣获“芙蓉学子·自强不息奖”;张瑞熙、长安大学新时代青年理论习研社(长安星火宣讲团)荣获“芙蓉学子·道德风尚奖”;王雅琪、邢云翔荣获“芙蓉学子·公益行动奖”;纪裕伟、信息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协会荣获“芙蓉学子·社会实践奖”;景策、吴心滢荣获“芙蓉学子·学术科研奖”。

       “芙蓉学子·榜样力量”优秀大学生评选活动是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承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活动旨在通过挖掘、宣传在校大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在学生中树立自强、自立的榜样,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向身边的榜样学习,依靠榜样的力量来反观自身、完善自我。

       自启动以来,学校团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了实施方案,成立了组织机构,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评选。57个个人或团队报名参与,经过学院推报、资格审查、书面初评、班级投票、答辩评审等环节,最终遴选出了10个获奖团队或个人。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