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专题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专题头条    正文

2023年长安大学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主题示范活动举行

时间:2023-03-06浏览:作者:

33日上午,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于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二层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黎开谊、校团委全体干部、各分团委书记、我校优秀志愿者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黎开谊为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在讲话中,黎开谊总结了我校近年来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就,对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志愿者们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将个人的成长同祖国的进步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使学雷锋在青年学生中蔚然成风。会上,校团委副书记丁芝娟对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作了总体安排部署。我校优秀志愿者代表,十四运会优秀志愿者、我校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王悦莹同学发起了“学雷锋”倡议。

校党委副书记黎开谊向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授旗

志愿者代表宣读学雷锋倡议书

同日上午,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在树蕙园广场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示范活动。各分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分队、志愿服务类学生社团志愿者踊跃参与。

主题示范活动现场

合影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启动与开展,旨在动员和组织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中来,在志愿服务中践行雷锋精神,将自身成长与奋斗理想融入时代发展主题、汇入民族复兴伟业。

活动月中,校院两级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还将围绕劳动教育开展社区服务、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社会管理、文化建设、大型赛会等板块的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学生日常生活中急难愁盼的相关问题打造志愿服务新品牌、新项目,推进志愿服务活动提档升级。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