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专题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专题头条    正文

喜讯丨长安大学3项课题获2022年秦岭生态科学考察奖项

时间:2022-12-14浏览:作者: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下发了《共青团陕西省委关于2022年秦岭生态科学考察项目获奖情况的通报》(陕团发[2022]26号),对2022年秦岭生态科学考察优秀项目成果进行通报奖励。通过项目申报、项目实施、成果汇报、专家评审等环节,经团省委研究,2022年度共评选出10项优秀科考成果。

其中,长安大学建筑学院余侃华教授牵头的《基于文旅融合的陕南秦岭山区乡村文化设施科学考察与绩效评估研究》项目,获评2022年秦岭生态科学考察“特别奖励项目”;水环学院罗平平教授牵头的《秦岭汉江上游历史洪水灾害事件调查》项目,获评“优秀奖励项目”;水环学院李培月教授牵头的《不同土地利用方式下秦岭北麓地下水硝酸盐污染及其健康效应》获评“一般奖励项目”。

选聘秦岭生态环保“青年学者”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发挥全省生态环保领域“青年学者”专家智库作用的重要举措。

后期,我校青年学者团队将以开展秦岭生态环保工作为目标,深入秦岭沿线开展具有专业特色的秦岭生态项目调研和科学考察工作,切实履行好秦岭保护职责,为秦岭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