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专题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专题头条    正文

【样板支部建设】校团委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聚力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21浏览:作者:张腾

4月20日,机关党委团委党支部在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党建活动室开展了“喜迎二十大,聚力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张腾主持。


会上,支部成员观看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张永领学《中共长安大学委员会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宣传委员张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支部成员在学习中牢记本心,坚守本分,再塑本色,用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支部书记张永还为支部过“政治生日”的四名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丁芝娟、刘扬、张腾、谢雨阳发表了生日感言,向支部汇报了一年来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其中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方向。

支部过“政治生日”党员发表感言

支部书记为过“政治生日”党员赠送生日贺卡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永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在日常工作中要注重理论学习与工作创新,并按照学习计划稳步推进集体学习,对新的固定提法和工作要求要及时学习、谨慎使用。他还要求党支部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一线,做好服务保障,并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加大工作投入、提升工作能力,扎实推进以党建带动团建各项工作。


(审稿:张永   供图:兰海   网络编辑:张腾)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