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专题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专题头条    正文

【喜讯】长安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获评“2021年度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荣誉称号

时间:2022-04-02浏览:作者:

近日,陕西省学生联合会下发《关于2021年度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的通报》,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双双获评“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荣誉称号,学生会张瑞熙段若章、杨俊交,研究生会叶润泽党旭尧王雅琪等6名同学被评为“2021年度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

 过去一年,长安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学校团委、上级学联的悉心指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坚守服务初心、当好桥梁纽带,深化组织改革、全面从严治会,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成功召开学代会、研代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勇于担当,充分发挥了学校党政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提高了学生会组织的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和社会认可度。

 此次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获此殊荣,既是上级学联组织对我校学生会组织工作的充分认可与鼓励,也是对全校广大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激励与鞭策。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全面深化改革、锐意创新进取,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学校深化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和建团百年献礼。 


(审核:李阳  网络编辑:琚佳悦)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