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专题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专题头条    正文

【喜讯】我校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工作中荣获多项表彰

时间:2022-02-25浏览:作者:谢雨阳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办公室、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组织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印发了《关于表扬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我校荣获“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志愿服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我校学生熊爱林等23人荣获“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长安大学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志愿者定点招募高校,自志愿者招募工作开展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团委迅速落实,第一时间面向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发布志愿者招募通知,全校学生踊跃报名,经过严格考察,最终在报名的2600余名同学中遴选出637名志愿者服务十四运会与残特奥会。累计开展校院两级笔试、面试50余场次,构建了“体育引领,专业配套”的选拔导向,充分发挥了我校人文、外语、体育等学科专业优势,组建了一支专业素质硬、综合能力强、精神面貌好的志愿者队伍参与赛事服务。赛会期间,我校637名志愿者分别赴十四运会主新闻中心、田径项目;残特奥会田径项目上岗服务。全体志愿者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本次全运会提供了优质、高效、专业的志愿服务。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