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专题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专题头条    正文

长安大学“点亮微心愿·助力大梦想”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时间:2024-03-28浏览:作者:


3月25日,我校“点亮微心愿·助力大梦想”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在长安大学南北校区同时开展。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黎开谊,学工部、校团委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我校师生共认领了来自商南县鹿城中学中小学生的382件微心愿。

微心愿认领

此次活动以爱心卡片为载体传递孩子们的心愿,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长大师生自愿认领,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志愿者与心愿认领者一对一对接登记,为微心愿的传递提供有力保障,后续征集的微心愿物资将统一发放至商南县鹿城中学。

 

同学认领心愿

黎开谊老师对我校师生在帮助贫困家庭儿童实现心愿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我校支教团在为服务县、服务学校解决难题、办实事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与参会领导一同认领了微心愿。


商南县鹿城中学学生将心愿写在纸上

长安大学“点亮微心愿”志愿服务项目由学校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研究生会、研究生支教团共同举办,作为学校帮扶贫困儿童、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创新载体,至今已连续开展8年。累计捐赠物资超过85万元,帮助5400余名困难留守儿童,实现了3400多个愿望,获得《中国青年报》《陕西日报》等国家级、省级媒体的广泛报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合影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