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专题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专题头条    正文

长安大学共青团2023年度工作述职评议暨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4-03-28浏览:作者:


3月26日下午,长安大学共青团2023年度工作述职评议暨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于长安文化艺术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丁芝娟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各分团委(团总支)、团工委书记、校团委全体干部及各校级团学组织主席(主任)、学生社团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分团委书记代表依次对本单位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介绍了工作理念、特色亮点和育人成效,分享了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新闻宣传、校园文化、创新创业、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创新做法和典型经验。

丁芝娟在讲话中对学校共青团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广大团干部及团学组织学生骨干表示感谢,就做好2024年共青团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认清形势变化,准确理解把握共青团工作核心使命;二是要坚持守正创新,全力以赴推动共青团改革落地见效;三是聚焦主责主业,求真务实稳抓共青团工作落实落细;四是自觉担当尽责,不断锤炼提升共青团干部能力素养。她指出,学校各级共青团干部要时刻不忘初心,保持闯劲、韧劲、干劲和倔劲,乐教爱生,甘于奉献,为学校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献计出力。

校团委各相关负责人从学生思想引领、基层组织建设、校园文化活动、创新创业实践、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等方面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通报。

会议现场





撰稿:熊婷娴雅 刘濮瑜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