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专题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专题头条    正文

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4-03-25浏览:作者:校学生会、研究生会

3月22日至3月24日,由共青团中央指导、全国学联主办、贵州省学联承办的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在贵州师范大学成功举办。

在本次交流活动中,我校学生会“微光计划”学业帮扶服务项目、研究生会“研途助梦、‘职’面未来”全方位就业创业服务项目均获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优秀项目(全国共300个),其中“微光计划”学业帮扶服务项目同时入选全国最受同学欢迎项目(全国共100个)。

荣誉证书


长安大学学生会“微光计划”项目围绕学校“学业帮扶”工作要求,现已建成基础学科“大讲堂”、学业帮扶“小课堂”、朋辈互助“讲师团”及暖心服务“小贴士”等四大板块,创新“党建引领”“四级联动”模式,努力以“微光”点亮同学们学业道路上的温暖灯塔。长安大学研究生会立足同学实际需求,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发起以就业讲座、专题推送、走进名企及创业实践为核心的“线上+线下”“校内+校外”“理论+实践”结合的“研途助梦、‘职’面未来”全方位就业创业服务项目,项目现已开展5年。

现场照片


据悉,本次活动共吸引了全国1724所高校参与其中,经学校自荐、省级推报、全国遴选,陕西省共13个项目入选,我校2个项目入选。为做好本次交流展示,校团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动员我校学生会组织遴选优秀项目申报,参与多场省内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及作品提升活动。未来,长安大学学生会组织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巩固高校学生会组织改革成果,深化“我为同学做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同学身边,聆听同学所想,服务同学所需,解决同学所难,团结引领广大同学在学校发展、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业中挺膺担当!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