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专题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专题头条    正文

【样板支部建设】机关党委团委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学习

时间:2024-03-20浏览:作者:张腾

3月20日下午14:30,机关党委团委党支部在长安文化艺术中心党建活动室开展主题为“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集中学习会议,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活动由石涌泉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张腾同志领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从领导体制和工作职责、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方式、保障和监督、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职责等方面进行了领学。石涌泉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传达《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

丁芝娟同志领学《长安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对如何高质量做好本年度共青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下好“一盘棋”,提升站位高度。各个科室要讲团结,讲协作,展示良好的整体形象。二是明确“一主线”,提升工作理念。要深刻认识思想政治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生命线”定位,不断推动学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坚持“一导向”,提升工作精度。要不断解放思想、改进作风,确保工作向精准化,精细化方向提升。四是围绕“一聚焦”,提升贡献硬度。聚焦于学校各项工作目标,努力提升共青团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大局贡献度。

 最后支部成员紧扣“六个围绕”,研讨校团委年度重点任务。大家积极发言,集思广益,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支部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目标,坚定了完成任务的信心和决心,为推进学校共青团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会场



(供图:琚佳悦   审核:丁芝娟   网络编辑:张腾)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