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媒体聚焦    正文

陕西学联报道我校“青春抗疫”活动

时间:2021-10-24浏览:作者:

长安大学学生会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同学们的健康,在校党委领导下,校团委、省学联指导下,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冲锋在前,开展“青春抗疫”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彰显了新时代学生会的使命担当。

长安大学学生会在北校区食堂出入口放置了免洗洗手液及口罩等,为同学们提供了方便。1020日,长安大学学生会组织志愿者前往学校北校区核酸检测点代表全体长大学子向奋战在检测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上暖宝宝并附上暖心问候,还贴心地给因忙碌没有吃饭的医务工作者送上了牛奶和面包。

本次活动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共青团和学联的悉心指导下,受到了陕西学联等主流媒体报道,校院两级学生会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发挥了学生会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同学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作用。

媒体报道链接如下:

三秦学子陕西学联《我为同学做件事 | 长安大学学生会为战“疫”注入青春力量》

https://mp.weixin.qq.com/s/8Kut2GPSOHR6VD_AOqiIFQ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