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团学动态    正文

长安大学国防领航学社“继承国旗精神,传承红色文化”线下观影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22-05-25浏览:作者:长安大学国防领航学社

20225月22日,“继承国旗精神,传承红色文化”主题线下观影活动于鸿远教学楼1301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国防领航学社组织部主办。刘天宇老师担任指导教师。

观前合影

活动伊始,影片负责员于活动开始前15分钟到现场调试装备保证活动正常进行。随后,观众有序入场主持人用几分钟讲解了国旗精神并介绍影片,之后由影片负责员放映影片。最后,主持人总结影片中的国旗精神红色文化并向参与成员传达红色信仰,待观众有序离场后,由负责人员关闭设备离场

观影片段

本次活动让长大学子认识到国旗是一个国家的荣誉象征,国旗是中华民族精神的体现。升国旗有利于加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同时,作为一种警示的作用,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有利于提高同学们为国家做贡献的积极性。

观影片段



(供图:长安大学国防领航学社 审核:刘天宇 网络编辑:刘欣)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