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预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预告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公布长安大学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4-03-21浏览:作者: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

各分团委、团工委,各参赛团队:

自2023年11月30日公布本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初赛结果以来,校团委面向入围决赛团队组织了3场专题培训,帮助各团队完善和提升作品质量。

2024年3月16日,长安大学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举办,校团委组织校内外专家对决赛参赛作品进行了文本同路演答辩相结合的评审。根据评审意见,重点考察作品的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和团队协作,综合考虑各组别情况,拟授予《轮毂盔甲:探密镁合金与微弧氧化的无限可能》等30件作品金奖、《“测强专家”——基于电磁驱动的混凝土无损检测回弹仪》等60件作品银奖,另有初赛后已公布的拟授予铜奖作品80件。

现将竞赛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天,如有异议请实名向校团委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反映,地址:长安文化艺术中心303室,联系电话:029-61105860。

下一步,校团委将邀请专家对金奖作品进行培训指导,并组织评审,按照第十二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名额择优推报。希望广大参赛学生不断提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勇于创新创业。各分团委要以此为契机,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竞赛,着力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有效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附件:长安大学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结果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协会

2024年3月21日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