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预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预告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公布长安大学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赛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3-01-09浏览:作者:

各分团委、团工委,各参赛团队:

长安大学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下简称竞赛)初赛于近期通过通讯方式完成评审。在各分团委、团工委的广泛发动下,大赛共收到学生参赛作品495件。本次初赛邀请校内外28名专家进行分组评审,经过书面评审,最终遴选出125件作品入围决赛、110件作品拟授予三等奖,详见附件。

本届“挑战杯”竞赛决赛拟定于2023年3月中上旬举办,本次初赛的入围作品将通过现场答辩的形式角逐竞赛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拟授予三等奖作品不参加现场答辩。学校将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从参加竞赛决赛的作品中遴选出优秀作品推荐参加陕西省“挑战杯”竞赛。

希望入围的参赛团队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认真完善作品实物制作和论文发表、专利授权、文本提升等工作,不断提升参赛作品质量。希望各参赛团队指导教师履行好职责,加大时间精力投入,切实帮助学生完善提升参赛作品。

各分团委、团工委进一步加大对参赛团队和指导教师的支持力度,积极做好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团队对接服务工作,整合好各类创新创业资源,为学校“挑战杯”竞赛输送更高质量的参赛作品。

校团委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61105860

长安大学第十三届“挑战杯”课赛决赛入围团队负责人交流群 702090615

 附件:长安大学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赛结果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2023年1月9日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北段 邮编:710018 电话(传真):029-61105856 投稿信箱:xfjy@chd.edu.cn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 先锋家园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主办